时光正好

目前喻王

谢谢你,和我一样勇敢

今天《叔叔不可以》完结啦,先撒花庆祝@少年郎。 太太完结,虽然心里很不舍,但是好在4000酥酥和杰希有了一个幸福的结局。

作为一个熬夜党,每天睡前必备就是打开lofter看郎少的更新,一边为暗戳戳撩叔却一直得不到回应的杰希委屈,一边又心疼着深爱却不能说出口的士谦。

最初点开叔叔的时候,觉得太太的设定又大胆又带感,可又担心最后会是bad ending,毕竟两个人之间的感情,站在了伦理和道德的对立面,相比于一般的同性恋人来说,更加的艰难。如果这种感情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话,那么杰希和士谦可以最终在一起的概率是极其渺小的。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经受的起流言蜚语的中伤,永远在世人指指点点的怪异目光下生活的。可无比感谢太太,用温暖的笔触给了两个人一个美满的结局。

这篇文戳人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!不管是迷迷糊糊叫士谦“4000酥酥”的软萌杰希,还是“一直在吃醋 从未停歇”的谦谦,都正中红心!

一开始我是偏向杰希的,毕竟从小到大苦苦暗恋一个人十余年,这中间的酸甜苦辣咸独独只有自己可以品味。想叔叔了,没有电话可以打,没有短信可以发,只能抱着叔叔送的猫头鹰玩偶悄悄说几句话,以此来慰藉自己无处安放的懵懂思绪。

可越看到后面,我就越心疼4000酥酥。虽然一开始没有回应杰希,可他确实是在杰希的攻略下慢慢动心沦陷。他一边沉沦于杰希的感情无法自拔,一边又把自己强拉进现实的漩涡里。这段感情,其实是段不归路,肯定会背负家人的不理解与舆论的恶意重伤。如果这些是只针对他一个人的,那么士谦绝对不会犹豫,但他不想让杰希去承担这些不美好的东西,所以才会一直压抑自己。

勇敢追爱的杰希很坚定,一直用自己的心意和行动表达着自己的感情,有时还会耍些可爱的小心机:和🐟一起上下学、去办公室问叶老师问题。这些有些幼稚却可爱的小举动让4000酥酥捧醋狂饮。杰希其实很简单,喜欢一个人,不躲不藏,直直白白说出口,把自己的心都交给他。

在杰希的攻势下,4000肯定会动心,而且这份心意在不知不觉中,已然泛滥成海。他始终认为杰希还小,对自己的感情只是三分的热度。他不能因为自己的私欲来捆绑住还未长大的杰希。士谦比杰希要大,所以也比杰希承担的多。一直在理性和感性之间挣扎的士谦,真的很令人心疼。

一起玩过的游乐场,一起去过的海边沙滩,都是属于两个人的回忆。后来的谦谦虽然答应了杰希,但他知道,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经不起任何的风雪摧残。在他知道学校里的那些风言风语时,他紧紧抱住了杰希,这个拥抱有多温情就有多绝望。

还好,分开的三年里,两个人都没有忘记对方。杰希长大了,成熟了,不再是4000酥酥眼里的小孩子了。士谦也变得勇敢了,尝试着去接受杰希,忽略那些流言蜚语。哪怕家人不理解,可还好,他们可以握紧彼此的手,肩负起责任,勇敢而坚定的走下去。

只愿时光对他们再温柔一些,不要让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昙花一现。

最后,感谢郎少把这么勇敢的杰希和4000带到我们身边,让我们知道,他们有多美好❤️每天早晨起来看到太太的回复真的超级开心!太太好好休息,下个坑我们还会再见的!爱你!@少年郎。 

评论(2)

热度(37)